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开展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日常管理,争创全国文明校园,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宿舍文化,促进校风学风建设,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和自我监督的能力,学院特此举办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学院文明宿舍评选小组组长陶雪松副院长统一安排部署我院精神文明宿舍评选工作,并带队我院由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联动组成的精神文明宿舍评选小组,深入走访学生宿舍,检查学生宿舍卫生、内务整理及宿舍安全隐患,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评选精神文明宿舍。

走访中,陶雪松强调,宿舍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建设精神文明宿舍关系每个同学的切身利益,每个同学都是受益者。希望同学们坚定“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的理念,树立“宿舍是我家 整洁卫生靠大家”的意识,凝聚宿舍集体力量,自觉做好宿舍卫生,建设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此次精神文明宿舍评选活动覆盖我院全体学生宿舍,共170余间,评选出精神文明宿20间。

撰稿:薛渊 摄影:陈佳欣

初审:刘锐 通讯员:段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