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县驿站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三九坞生态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业实习及就业宣讲会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12月19日上午,国内著名的度假酒店企业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驿站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裸心谷度假村)、德清县三九坞生态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裸心堡度假村)区域总经理明泽(德籍)、区域人力资源总监潘政伟一行,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开展专业实习及就业校园招聘宣讲会。旅游学院副院长陶雪松参加主持宣讲会,我院部分老师及2024届、2025届学生100多人参加了宣讲会。

陶雪松简要介绍了bat365在线登录网站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基本情况。公司区域总经理明泽(德籍)、公司区域人力资源总监潘政伟详细介绍了裸心谷、裸心堡度假村发展理念、经营模式、实习岗位需求待遇基本情况。双方就加强学生实习、就业合作与交流进行了良好的沟通。

宣讲会,度假村负责人与在场生围绕度假酒店发展“选择你真正喜欢的企业岗位”“自身的发展目标”克服困难实习就业待遇话题进行宣讲交流。本次宣讲会有效开拓了我院毕业生的实习就业途径及酒店专业师生视野

初审:刘锐 通讯员:段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