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开展2023年下半年“形势与政策”教育活动三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中国旅游的形势与变化,拓展视野、丰富内涵。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开展“形势与政策”系列教育活动次课程由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党总支书记刘锐和副院长陶雪松主讲。

刘锐结合知识与实际,用亲切的讲课风格围绕现今就业的背景、就业的现状、影响就业的因素、对大学生就业的建议、大学生应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五方面进行讲授。希望同学们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加强实践经验积累、加强职业规划意识并且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能够在日后奋斗的路上,坚定自己的目标,不迷茫、不自乱阵脚。

陶雪松通过播放甘肃省12个地级市的主题宣传教育片导入课程,以“旅知世界,行游天下”为主题,从bat365在线登录网站概况、以本为本,专业建设力求一流、聚焦特色,学科发展增长动能、擦亮品牌,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授

撰稿:陈佳欣 摄影:杜珊珊

                                               初审:刘锐 通讯员:段晓丽